驚恐的花栗鼠

2015052407:42
 
 




不要害怕,我必幫助你。-以賽亞書41章13節

我在院子裡掛了一些網,準備作為裝飾之用。當工作快要完
成時,我注意到一隻花栗鼠被纏在網子裡面。


 

我戴上了手套,小心翼翼地要剪開網子,但這小傢伙卻不喜
歡我接近牠。牠用力地踢著後腿,試圖要咬我。我冷靜地告
訴牠:「老兄,放輕鬆!我不會傷害你的。」但牠聽不懂,只
是害怕地拼命掙扎。最後,我終於剪斷了纏住牠的環線,牠便
飛也似地跑回家了。

有時候,人也會被事物纏擾,並且對上帝的介入心生懼怕。幾
千年來,上帝為人們預備了拯救和盼望,但我們卻抗拒祂,不
明白祂是在幫助我們。以賽亞書41章中,先知以賽亞引述上帝
的話說:「因為我,耶和華你的上帝,緊握著你的右手,對你
說:『不要害怕,我必幫助你。』」(13節)

在你目前的狀況中,你對上帝的幫助有什麼反應?你是否害怕
祂可能傷害你,而不敢將事情交託給祂呢?上帝是美善的,並
且祂離你不遠,祂想把你從生活的困境中釋放出來,你可以將
生命交在祂的手中並信靠祂。

求主幫助我,知道自己在什麼事上被纏擾,需要得釋放,並賜
給我信心來信靠祢的拯救。

 
擁有信心就不再懼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