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名單

2015113008:45
 
 




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。-路加福音10章20節

我到肯亞航空的櫃台辦理登機手續,在出示護照確認身分之
後,地勤人員在乘客名單上卻找不到我的名字,究竟怎麼一
回事?原來是超額訂位,加上事前我沒有確認機位,讓我想
當天返家的心願落空。

這事件使我想起另一份名單,就是生命冊。路加福音10章提
到耶穌派遣門徒去傳揚福音,當門徒歡喜地回報成果時,耶穌
卻告訴他們: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,要因你們的名記
錄在天上歡喜」(20節) 。我們應當欣喜的,不是我們的成
功,而是我們的名字已記錄在上帝的名冊。

但我們要如何確定呢?聖經告訴我們:「你若口裡認耶穌為
主,心裡信上帝叫祂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」(羅馬書10
章9節)

使徒約翰在啟示錄21章裡,描述了令人歎為觀止的聖城,已
經預備好等候信靠耶穌基督的人了。他接著寫道:「凡不潔
淨的,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,總不得進那城;只有名字
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。」(27節)

生命冊是上帝的天堂名單,上面有沒有你的名字?

天父,感謝祢賜下獨生子,
祂應許為我們預備地方;
也感謝祢裝備我們,去那地方。

 
向上帝敞開心門,上帝就為你打開天堂的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