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住我

2015091008:14
 



 
因為我耶和華你的上帝必攙扶你的右手,對你說,不要害怕!
我必幫助你
。-以賽亞書41章13節

自從我不再跟父母一同去旅行,就很少探望住在幾百公里外的
祖父母。於是有一年,我決定飛往美國威斯康辛州的藍多湖小
鎮,與他們共度長週末。假期結束,在我們開車前往機場之際,
從來沒有坐過飛機的奶奶跟我說了她的恐懼:「你坐的飛機好
小啊⋯⋯你在上面,沒有東西支撐著,對吧?要是我在那麼高
的地方,一定很害怕。」

我登上小型飛機後,心裡開始感到恐慌,就像是第一次坐飛機
一樣。心想:「究竟是什麼東西托住這飛機呢?」

不論是荒謬的,還是合理的恐懼,都不該把我們嚇倒。大衛因
受百姓愛戴,惹來掃羅王的嫉恨,結果遭到無情地追殺,過著
亡命天涯的日子。但大衛與上帝的親密關係,使他得到真正的
平靜和撫慰。他在詩篇34篇寫道:「我曾尋求耶和華,祂就應
允我,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。」(4節)

我們在天上的父滿有智慧和慈愛。當恐懼排山倒海而來時,我
們要安靜,謹記祂是我們的上帝,祂會永遠托住我們。

天父,有時候我被恐懼淹沒,
 然而我知道祢與我同在。 願祢
全備的愛除去我的懼怕,撫平我煩亂的心。

 
確信上帝美善,恐懼就能消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