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渺小?

2015060207:27
 
 

 
 


我要稱謝祢,因我受造奇妙可畏。-詩篇139篇14節

在宇宙間微不足道的太陽系中,有一顆小星球住了七十億人,
而你我只不過是其中之一。事實上,在上帝所創造的數百萬
天體中,我們的地球僅是極其微小的一個小藍點。在宇宙這
塊巨大畫布上,我們美麗且雄偉的地球看起來只是微塵般的
一小點。

這樣的想法會使我們覺得自己極其渺小、微不足道。然而,
上帝的話語所表明的卻恰好相反。這位「用手心量諸水」
(以賽亞書40章12節) 的偉大上帝已經告訴我們,在這個
星球上的每個人都極為重要,因為我們是按著祂的形象所造的。

舉例來說,祂創造萬物給我們享用(提摩太前書6章17節)
而且凡接受耶穌為救主的人,上帝已賦予他們生命的意義
(以弗所書2章10節) 。再者,儘管這世界廣闊無垠,上帝
仍時刻關心我們每一個人。詩篇139篇告訴我們,上帝知道我
們的心思意念。我們無法躲避祂,在我們出生之前,祂已計畫
好我們存在這世上的目的。

創造宇宙的上帝是如此看重我們,我們再也無須感到渺小!

主啊,浩瀚無垠的天空,讓我看到了祢的無窮大能,然而祢
卻從天上眷顧我,祢了解我、愛我和關心我。謝謝祢如此重
視我。

 
創造宇宙的上帝,正是那位愛你的上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