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住處

2015031907:55
 




 
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;
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
-約翰福音14章2節

我們的住處,不應該僅僅是一間房子,而是包括住在其中不同
的人、經歷的種種事情,以及度過的歲月。住在這房子的人不
計代價地付出,使得這個地方擁有了無限的意義,帶給我們莫
大的歸屬感和安全感,以及許多的回憶。即使我們的住處並不
完美,但它總有一力量,深深地吸引著我們。

聖經中經常談及住處,其中一個例子,是尼希米渴望重建耶路
撒冷城牆(尼希米記1章3-4節,2章2節) ,因為那城是他祖先
的住處。當耶穌安慰我們時,祂也談及住處。祂說:「你們心
裡不要憂愁。」接著祂補充說:「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」
(約翰福音14章1-2節)

對於那些在地上的住處有美好回憶的人來說,他們很容易明白
這應許,也期盼將來的住處。而對那些沒有安全和舒適住處的
人來說,耶穌應許有一天,信主的人都會住在充滿悅耳歌聲的
佳美之地,並與耶穌永遠同住。

無論你面對什麼痛苦,無論你的信仰之旅如何坎坷,請別忘了:
在天堂裡已有一個住處正等著你,而且是特別為你預備的。這是
耶穌的應許,肯定會實現。

親愛的主,我期待能住進祢為我預備的家。無論我在地上的住處
是安舒或痛苦,祢為我所預備的家必定美好千萬倍。 我感謝祢!

 
願地上充滿回憶的住處,讓我們嚮往天上完美的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