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勝的能力


2015030708:11
 




 

小時候,我有一個橡皮充氣的不倒翁,它差不多和我一樣高,
還帶著一個笑臉。我經常用力打它,想把它擊倒,但無論我多
麼努力,它總是立即就彈回來。為何它總是屹立不倒呢?原來
它的底部有一塊鉛,鉛塊的重量讓不倒翁能保持直立。帆船的
構造也使用同一原理,即使遇到強風,船底的鉛塊也能讓帆船
保持平衡直立。

基督徒的生活也是如此。我們勝過各樣挑戰的能力,並非來自
我們自己,而是來自住在我們裡面的上帝。人生難免會遇到挫
折打擊或驚濤駭浪,威脅著我們的安穩生活。然而,只要堅定
相信上帝有能力保守我們,我們就可以像保羅一樣宣告說:
我們四面受敵,卻不被困住;心裡作難,卻不至失望;遭逼
迫,卻不被丟棄;打倒了,卻不至死亡
。」(哥林多後書4章8-9節)

基督徒在面對人生的風浪和苦難時,應當堅信上帝的恩典是夠
用的,祂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(12章9節) ,它將
如壓艙的鉛塊使你屹立不倒。讓我們一同走信心的道路吧!

主啊,在我們面對生命中的風暴時,幫助我們能夠倚靠祢。願
我因著信靠祢的大能,得勝有餘。


有上帝的能力,就能勝過一切風暴苦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