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深知

2015100108:21
 
 

 


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⋯⋯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
-約翰一書5章13節

有一次,我搭乘火車赴一個重要的約會。在車上,我卻開始懷
疑自己是否搭錯了車?我從來沒有走過這條路線,而且也不好
意思詢問。過後,我因為無法確定和不安,便在中途下了車。
後來我才知道,其實我並沒有搭錯車。

 

這件事讓我想到,心中的疑惑能奪走我們的平安和信心。曾
有一段時間,我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得救,但上帝幫助我,
除去我內心的懷疑。後來,當我與人分享我信主的經歷,並
深信自己已得到永生,就有人問我說:「你怎麼能夠確定自
己已經得救,能進入天堂呢?」我肯定且謙卑地告訴他一節
聖經,上帝曾用這經文幫助我:「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
上帝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」(約翰一
書5章13節)

上帝應許,只要我們相信並接受祂的兒子耶穌,就已經得著
永生。聖經說:「上帝賜給我們永生,這永生也是在祂兒子
裡面」(11節) 。這個確據堅固了我們的信心,在我們消
沉時給我們力量,在疑惑時給我們勇氣。

親愛的天父,當我心裡疑惑時,請幫助我記得祢的應許。

祢曾經應許,只要我邀請耶穌進入我的生命,

且相信祂已為我的罪付上代價,我就有永遠的生命。


 
回想上帝的應許就能驅走疑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