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起找尋

2015020113:28
 






    在一个很遥远的国度里,到处是茂密的树,空气清新,阳
光灿烂。所有的植物都美丽,所有动物都生活得
快乐。这个国
度就这样满足而宁静的存在了几百年,也许是几万年。只是有
一天,突然出现了一个叫怪物的恶神,他因为
嫉妒这个国度里
生灵的美丽,所以从每样动物的身上带走了一样东西,让他们
用毕生的时间和精力去找寻。

  恶神从蚂蚁身上带走了“
梦想”。从此蚂蚁变成了不会做
梦的蚂蚁,也变成了不会期待的蚂蚁了。

  那天早上,蚂蚁醒来,非常地懊恼,她已经好久没有做梦
了。她伸了一个懒腰,喝了一滴露水,然后晃悠悠地走在路上。

  她突然看见一头大象在小河边用自己长长的鼻子给自己洗澡。
水滴在阳光的照射下变成一粒粒闪光的珍珠,大象忽悠悠地扇着

自己大大的耳朵。于是蚂蚁走过去说:“大象大象,你真美丽啊!”

  没想到她轻轻的一句话,把大象吓了一哆嗦,大象眼里是深
深的
恐惧。蚂蚁说:“大象,你别怕,我们做好朋友吧!你真美
丽啊!恶神从你身上带走什么了吗?”大象还是怀疑地看着蚂蚁。
蚂蚁又接着说:“大象大象,你会做梦吗?恶神把我的梦带走了,
我在梦里再也没办法看见美丽的星星了。”

  蚂蚁说着说着就流下了眼泪,她抬头看大象眼里也有泪光在
一闪一闪。

  大象说:“恶神从我身上带走了
勇气,我现在对什么都感
害怕,晚上睡觉经常在梦里被吓醒,一听到什么声音就会吓
得发抖。”

  蚂蚁说:“大象,我们一起去找恶神把
梦想勇气要回来
吧。”

  大象说:“可是我
害怕……”

  蚂蚁说:“不用怕,有我在呢,我一起去
努力。”

  蚂蚁说服了大象,然后一起踏了寻找恶神去的路上。她们
走着走着碰到了一个仙女,那个仙女穿着紫纱衣,在微风里轻
轻地荡着秋千。蚂蚁和大象都看呆住了,她们从来没见过这么
漂亮的神仙。

  于是蚂蚁和大象走过去对仙女说:“仙女啊,你好漂亮啊!”

  仙女刚听到她们
说话便难过地哭起来。蚂蚁和大象吓了一跳,
说:“仙女,你为什么要哭啊?你那么美丽漂亮,一定是要什么
就有什么了吧?”

  仙女很
伤心地摇摇头说:“不是的,恶神从我这里带走了快乐
我现在变得不会笑,我天天只会哭泣了。”

  蚂蚁和大象说:“你真可怜!不过,恶神也从我们身上带走
梦想勇气,我们现在要去找他要回来,你和我们一起去吧。”

  于是蚂蚁和大象仙女一起继续往前走,去寻找恶神要回属于她
们的东西。

  这时,天上飞来了一只大雁,大雁在天上自在地飞来飞去,
忽高忽低,盘旋着做种姿势地飞翔。蚂蚁和大象仙女便对着空中
喊:“雁子啊,真是羡慕你啊!可以在空中飞来飞去。”

  大雁在天空里听到她们的喊叫,就飞得低低地说:“我才是
真的羡慕你们呢!你们累了可以停下来休息,可是我不能。恶神
从我这里带走了爱情。所以我不能停下来爱任何东西,要一直这
样不停地飞来飞去。”

  蚂蚁和大象仙女听雁子这么说也非常地难过。她们说:
“雁子啊,我们现在要一起去找恶神,把属于我们的东西要回
来,我们一起去吧!”

  于是,她们一起走啊走啊,不停地走。因为没有谁知道那
个恶神到底住哪里。

  她们来到一个小村庄的时候,看见一头狼叨着一只小白兔,
小白兔不停地大叫救命,眼里全是泪水与
恐惧

  她们都很着急,可是没人知道该怎么办?眼看着小白兔就
叫变成狼的美餐了,这时,突然大象走上前去,用她长长的鼻
子一甩,把狼甩了一个踉跄,狼赶紧扔下小白兔跑了。

  小白兔说:“大象大象,谢谢你!你真勇敢!”

  大象突然
高兴地说:“我找到勇气了!勇气就是在危难之时
的浑然忘我。”

  她们继续往前走。走着走着,突然听到一个小女孩正在

地哭。

  蚂蚁大象仙女雁子走上去问:“小姑娘,你哭什么呀?”

  小姑娘说:“我的蝴蝶发夹不见了,那是妈妈送给我的生
日礼物,我最喜欢了。可是现在找不到了……呜……”

  仙女听了说:“我来帮你找吧。”

  于是她施了一个仙法,在草丛里找到了蝴蝶发夹,把它交给
小女孩,小女孩
开心地笑了,可是,她马上又显得很难过,她说:
“现在没人陪我玩,我一个人很孤单。”

  仙女说:“我们来陪你玩吧。”

  然后她们
快乐的做游戏。

  仙女说:“好了,小姑娘,我们还要去一个地方找东西。下次
再陪你玩,好不好?”

  小姑娘
开心地说:“好,仙女姐姐你真好!”

  仙女也觉得很
开心,她突然明白:“我的快乐也找到了!原
快乐就是去帮助别人,去关心别人,从自己的世界里走出来,
去接受别人啊!”

  伙伴们都很
开心,可是蚂蚁的梦想和雁子的爱情还是没有
找到。所以她们只能继续往前走。

  在一片树林里,她们看见一个调皮的小男孩正拿着弹弓对准
了一只小松鼠,而小松鼠还在浑然不觉地在树上跳来跳去。说时
迟那时快,雁子“咻”一声,把小松鼠叨上天,并把它放到了一
个安全的地方。

  小松鼠说:“谢谢你!雁子姐姐,你真善良,真有
爱心!”

  雁子突然激动得热泪盈眶,她说:“我的爱情也找到了,我
知道爱情就是在危难时刻的奋不顾身,是完全忘记
自己的一种付
出。”

  大家都很
开心,只剩下蚂蚁的梦想没有找到了。所以她们只
得继续往前走。

  蚂蚁很内疚地说:“对不起,为了我一个,你们还得陪我继
续受苦。”

  雁子大象仙女说:“我们是朋友,我们要一直在一起,直
到把你的
梦想找回来还是要在一起。”

  蚂蚁心里十分
感动。雁子大象仙女因为找到了自己失去的
东西,所以非常地
高兴,她们一路唱啊跳啊笑的。蚂蚁也跟着
十分
开心

  蚂蚁突然说:“我的梦想不用再去找了。我知道我的梦想
在哪里了,我的
梦想就是有你们这些朋友,并一直在一起互相
陪伴,一起
开心。”

  她们四个都抱在一起大笑,原来可能根本没有所谓的怪物
恶神,可能是她们在以前拥有这些东西的时候没有好好保管,
丢在路上了,而现在她们终于又源路一起找回了。

  后来的日子里,她们四个一直很
开心幸福的生活着





 
 
日記框設計︰Swa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