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生愛子

2015060807:46
 
 




你帶著你的兒子,就是你獨生的兒子,你所愛的以撒
-創世記22章2節

我常常回想起孩子年幼的那些歲月。其中一個溫馨的回憶,
是我們早上起床的慣例。每天早上,我會到他們的房間,溫
柔地喚他們的名字,然後告訴他們,起床時間到了,該起身
為今天做好準備。

當我讀到亞伯拉罕清晨起來,準備去遵行上帝的命令時,不禁
讓我想到喚醒孩子的那些時刻,也好奇亞伯拉罕是否也每天到
以撒的床前叫他起床。但那個特別的早晨是多麼不同。對亞伯
拉罕來說,在喚醒兒子的那一刻,應該是心如刀割!

亞伯拉罕將兒子綁起來擺在祭壇上,但後來上帝供應了一個替
代的祭物。幾千年後,上帝又供應了另一個祭物,也是最後的
祭,那就是祂自己的兒子。試想,對上帝來說,要犧牲自己所
愛的獨生子該是多麼悲痛的事!但祂仍經歷這一切,因為祂愛你。

如果你懷疑上帝是否愛你,別再懷疑了!

主,祢是如此愛我,甚至為我犧牲祢的兒子,我為此驚嘆不已。
求祢教導我在祢永不止息的愛中,時時感恩。

 
上帝已經證明了祂對你的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