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就是上帝

2014121810:44
 




 一位穷人去找神父帮忙,因为他不小心把农场主的花瓶打碎了。
神父告诉他,有一种技术可以将破碎的花瓶粘得完好如初,穷人
不相信,神父就指点他去问上帝。

  穷人就虔诚地祈祷并说:“上帝,神父说有一种技术能将破
碎裂的花瓶粘得完好无损,可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。”

  话音未落,上帝就回答了:“不可能的。”穷人非常失望
地走了。可是,神父又找到了他,让他再求求上帝。

  穷人说:“可是上帝已经说了不可能。”

  “你自己都对自己没信心,上帝又怎么会对你有信心,只有你
自己对
自己有信心,上帝才会帮助你。”神父鼓励他。

  于是,穷人鼓起勇气:“上帝,你若能帮助我,我一定能将
花瓶粘好。”

  上帝回答:“好的,我的孩子,我会帮助你的!”

    穷人回来后,经过
努力,修好了农场主的花瓶,并且他因
此名声大振,成为远近闻名的粘补古董的专家。他去感谢神父,
神父说:“该感谢的是你自己,你所听到的声音,其实是你自己
的声音。你就是你
自己的上帝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