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守!

2016011212:35
 


 


我必快來,你要持守你所有的。-啟示錄3章11節

我有一個朋友,他是個在德州牧場長大的牛仔。我覺得他說
話很有意思,我最喜歡的一句是:「香濃的咖啡,不需要用
太多水。」若有人遇到困難,或是將繩索套在公牛上卻無法
應付時,我的朋友就會大聲喊道:「緊緊抓住!」意思就是
說:「救星快到了!不要放手!」

在啟示錄中,我們讀到寫給亞細亞七個教會的書信 (2-3章)
上帝給初代教會的信息充滿著鼓勵、責備和挑戰,今天這些話
語也同樣教導我們。

在這些書信中,曾經有兩次提到「持守你所有的」。上帝對推
雅推喇教會說:「但你們已經有的,總要持守,直等到我來」

(2章25節) 。對非拉鐵非教會,祂說:「我必快來,你要持
守你所有的,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」
(3章11節) 。當時的
信徒們面臨極大的考驗和逼迫,他們緊緊抓住上帝的應許,堅
持對上帝的信心。

當我們面對困境,哀傷愁苦多過喜樂時,耶穌對我們大聲說:
「持守你所有的,緊緊抓住!救星快到了!」這應許使我們持
守信仰,常常喜樂。

主啊,我們緊緊抓住祢的應許,
期盼祢再來,以信心持守,
我們要說:「主耶穌啊,我願祢來!」

 
基督再來的應許讓我們信心堅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