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白如雪

2015122712:00
 






求祢洗滌我,我就比雪更白。-詩篇51篇7節

美國密西根州的冬天常是刺骨的寒冷,對於這樣的天氣當地的
居民都有不同感受。但如果大雪紛飛的天氣延續到三月,大部
分的人早就對冰天雪地感到厭倦,甚至感嘆到底寒冬何時才會
結束。

但對我來說,雪的奇特魅力總是讓我驚歎。即使門前積雪如山,
怎麼也鏟不完,我對這白皚皚的雪花還是著迷不已。有一天,
天空又開始飄雪,點點雪花散落在舊雪堆上面,微微閃爍著亮
光。我偕同妻子出去散步,在一片銀裝素裹之中,潔白的積雪
銀光閃耀,讓人沉醉不已。

聖經裡常提到雪,而且似乎都有不同的用意,例如:上帝降下
雪來彰顯祂創造的大能(約伯記37章6節,38章22-23節)
山頂上的積雪可用來灌溉乾枯的山谷。更重要的是,上帝用
「雪」來比喻赦罪之恩,耶穌的福音讓我們知道如何能洗淨我
們所有的罪,並讓我們的心「比雪更白」(詩篇51篇7節
以賽亞書1章18節 )。

下次當你看到皚皚白雪的時候,不論是圖片或實景,都當感謝
上帝賜下赦罪的恩典,並免除我們承擔罪的刑罰。因這美麗的
赦罪之恩,是為所有相信救主的人而預備的。

主啊,謝謝祢的赦免,讓我們從滿身罪污變得比雪更白。
求祢幫助,讓我們所接觸的所有人都能看到,
祢的寬恕為我們帶來了美好的改變。

 
基督一赦免我們,我們的心就潔白如初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