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身邊,也在心裡

2015112508:47
 
 

 


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,叫祂永遠與你們
同在
。-約翰福音14章16節

我的兒子第一天上幼稚園,就哭著說:「我不喜歡上學!」我
和丈夫對他說:「我們也許不能待在那裡陪你,但我們會為你
禱告,而且耶穌一直都在你身邊啊!」

他嘟著嘴說:「但我又看不見祂!」我的丈夫抱著他說:「祂
就住在你裡面,祂不會丟下你,讓你孤伶伶地一個人。」他拍
拍自己的胸口說:「對,耶穌住在我裡面。」

不只小孩會對分離感到焦慮,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,我們都會
與所愛的人分離,有時是因為距離,有時是因為死亡。然而,
我們必須記得,即使我們覺得被人拋下,上帝卻沒有離棄我們,
祂承諾會永遠與我們同在。上帝賜下真理的聖靈,祂是我們的
保惠師和幫助者,祂必永遠與我們同在,也住在我們裡面(約
翰福音14章15-18節)
。我們是祂所愛的孩子。

我的兒子正在學習信靠的功課,而我也一樣。就像我兒子看不
見耶穌,我也看不見聖靈,但我卻可以在每天讀經時感受到聖
靈的能力,藉著上帝的話語激勵我,也引領我。讓我們感謝上
帝奇妙的供應,因祂賜下聖靈與我們同在,也住在我們裡面,
我們絕不孤單!

主,我感謝祢,因祢賜下聖靈住在我裡面。
 
我們永遠不孤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