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的功臣

2015081608:11
 



 
我要稱讚祢的名!因為祢以忠信誠實行過奇妙的事
-以賽亞書25章1節

盤尼西林的發明,為醫療界帶來了革新。在1940年代以前,
細菌感染往往致命。自從盤尼西林問世,殺死有害的細菌,
拯救了無數生命。後來,發現盤尼西林的潛力並推廣應用的
研究人員,在1945年獲得諾貝爾獎。

早在盤尼西林尚未發明以前,就有其他沉默的戰士將細菌殺
死,拯救人類生命。這些沉默的功臣就是白血球。這個勤勞
的工作者,是上帝保護我們免受疾病入侵的方法。沒有人知
道,白血球曾阻擋多少病菌入侵,或是曾拯救了多少生命。
它們挽救了許多人的生命,但人們卻視為理所當然。

我們的主也受到類似的待遇,當有困難時,人就會埋怨祂;
但在順境中,卻很少有人歸功於祂。人們每天起床、穿衣、
開車上班、上學、到雜貨店,然後平平安安回到家中。無人
數算上帝守護的恩典有多少。然而,一旦悲劇發生,我們卻
質問說:「上帝在哪裡呢?」

當我思考上帝默默地守護我,每天行過多少奇妙的事(以賽
亞書25章1節)
,我就明白要讚美祂的事,遠超過我需要求
告祂的事。

上帝的慈愛如何扶持你的生命?今天,你有何事要感謝祂?
 
上帝不斷給我們讚美祂的理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