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場來鴻

2015070307:23
 
 




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;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;所信的
道我已經守住了
。-提摩太後書4章7節

二十年來,美國加州查普曼大學的戰時信件中心主管安德魯·
卡羅(Andrew Carroll),一直鼓勵人們別扔掉家人或朋友
在戰爭時所寫的信。卡羅認為這些信是維繫家人關係的重要
環節,也會幫助別人體會士兵在戰場上的經歷。卡羅說:
「年輕一輩讀了這些信,會問你問題,然後說:『現在我終於
明白你曾經忍受怎樣的艱辛和犧牲了。』」


 

當使徒保羅被囚禁在羅馬,知道自己生命將盡時,他寫信給
因信主而做他「真兒子」的年輕人提摩太。如同戰場上的士兵,
保羅向提摩太敞開心扉:「我離世的時候到了。那美好的仗
我已經打過了;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;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
了。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
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;不但賜給我,也賜給凡愛慕祂顯現的人。」
(提摩太後書4章6-8節)

當我們讀著信心偉人所留下的這些聖經書信,並領會他們因著對
基督的愛所忍受過的苦難,我們便會有勇氣來效法他們,且為
後人樹立好榜樣。

主啊,求祢賜我們力量,來面對今日的屬靈爭戰,因為我們知道
祢已得勝,且有一天我們必與祢永遠同活。

 
注視永恆,奔跑天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