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醫生

2015051907:35
 
 




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。-出埃及記15章26節

我認識的醫生都聰明、勤奮,富有同情心。他們曾經消除我身
上的許多病痛,讓我十分感激,因為無論是診斷病情、開立處
方、處理骨折或縫補傷口,他們都有專業的表現。但這並不表
示我只依靠醫生,而不相信上帝的醫治。


 

上帝指派人成為與祂一同看管受造物的伙伴(創世記2章15節)
個中原因只有上帝才明瞭。醫生就是上帝的伙伴之一。他們透過
研讀醫療科學,認識上帝所設計的身體,再運用這些知識來醫治
我們。但是,醫生之所以能夠改善我們的健康,是因為上帝賦予
我們身體痊癒的能力。如果我們的傷口沒有癒合的能力,外科醫
生也只是愛莫能助。

科學家們依據上帝所創造的身體,研發出各種醫療方法,但是,
他們本身並不是醫治者;上帝才是真正的醫治者(出埃及記15章26節)
醫生僅是上帝的伙伴,與祂一同看顧受造之物。

所以,我很慶幸有先進的科學和專業的醫生,但我要將讚美與
感謝獻給上帝。因祂設計宇宙萬物的規律,並且賦予我們一顆
能明白宇宙奧秘的心。我深信所有的醫治都是來自上帝,祂才
是真正的大醫生。

天父!祢是偉大的醫治者,我向祢祈求醫治我的身心靈。我深
信祢所賜下的盡是美好,感謝祢,凡事都有祢的良善和慈愛。

 
當為一切美好事物,稱謝奇妙的上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