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揀選我?

2015033108:26
 




 
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上帝的愛就在此向
我們顯明了
。
-羅馬書5章8節

曾有人問英國的約瑟夫·帕克牧師說:「耶穌為什麼要揀選猶大
成為祂的門徒呢?」這位牧師認真地思考了這個問題,但卻無
法回答。他說當他思想這個問題時,腦海總是浮現另一個更讓
人困惑的問題:「祂為什麼要揀選我呢?」


 

幾十個世紀以來,人們都一再問這個問題。當人們痛苦地意識到
自己的罪、自覺罪孽深重時,他們便呼求耶穌,祈求憐憫。他們
就這樣奇妙地經歷了上帝的愛,就是上帝藉著耶穌為他們受死,
赦免了他們一切的罪孽。罪就這樣得到赦免,實在是令人無法理解!


我也曾問上帝:「為什麼揀選我?」我知道自己過去那些暗昧
罪行,我的心更是邪惡,但是上帝竟然還愛我(羅馬書5章8節)
我本是不配、污穢和無助的,但上帝卻向我展開雙臂,接納我、
憐恤我。我幾乎可以聽到祂的低語:「我愛你,比你愛你的罪更深。」


的確,我心裡注重罪孽,我想掩飾它,我否認我的罪行。但上帝
愛我,祂的愛足以赦免我、釋放我,讓我得自由。


「為什麼揀選我?」我實在無法理解,但我知道祂愛我,並且祂
也愛你!

耶穌,祢的恩典何等奇妙!祢的恩典勝過我所有罪孽。祢已挪去
我的重擔,使我的靈魂得自由。主,我感謝祢!


無論我們如何敗壞,上帝都愛我們,因為祂就是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