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者的故事

2015010910:34
 
   




    這是一篇關于一位一心一意,想要登上世界第一高峰的登
山者的故事。

    在經過多年的准備之后,他開始了他的旅程。但是,由于
他希望完全由自己獨得全部的榮耀,所以他決定獨自出發。他
開始向上攀爬,但是時間已經開始變得有些晚了, 然而,他非
但沒有停下來准備他露營的帳棚,反而繼續向上攀登,直到四
周變得非常黑暗。山上的夜晚顯得格外的黑暗,這位登山者什
么都看不見。到處都是黑漆漆的一片。

    能見度 ── 零,因為,月亮和星星又剛好被云層給遮住
了。即使如此,這位登山者仍然繼續不斷的向上攀爬著。就在
离山頂只剩下几呎的地方,他滑倒了,并且高速地跌了下去。
跌落的過程中,他僅僅能看見一些個黑色的陰影,以及一种因
為被地心引力吸住而快速向下墜落的恐怖感覺。

    他不斷地下墜著…,而在這极其恐怖的時刻里,他的一生,
不論好与坏,也一幕幕地顯現在他的腦海中。 當他一心一意地
想著,此刻死亡是正在如何快速地接近他的時候, 突然間,他
感到系在腰間的繩子,重重地拉住了他。他整個人被吊在半空中…,
而那根繩子是唯一拉住他的東西。

    在這种上不著天,下不著地,求助無門的的景況中,他一點
辦法也沒有,只好大聲呼叫:上帝啊!救救我!!!突然間,
從天上有個低沉的聲音回答他說:“你要我做什么?- 上帝!!
救救我!!!”

“你真的相信我可以救你嗎?”
“我當然相信!!!”
“那就把系在你腰間的繩子割斷。”

    在短暫的寂靜之后:登山者決定繼續全力抓住那根救命的
繩子。据搜救隊告訴我們, 他們在第二天發現了一個凍得僵硬
的登山者遺体… 他的尸体挂在一根繩子上。

    他的手也緊緊的抓著那根繩子……在距离地面僅僅十呎
的地方……


    至于你呢?我的朋友!你有多依賴你的那根繩子? 你肯丟
棄它嗎?!絕對不要怀疑從上帝而來的一切事情!你永遠不該說祂
已經忘記或是放棄了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