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沒有風,你就讓自己成為風

2014121212:36
 




    记得我小的时候,有一次我跑到草地上去放风筝,但是,
当时没有风,无论我怎么
努力风筝也不能飞起来。我非常失望,
就找了个地方坐下来,想等风来的时候再放。

  在地里干活的父亲走过来问我:“怎么坐着,不放风筝?”

  “没有风,风筝飞不起来。”我说。

  “没有风?你自己不就是一股风吗?”

  “我自己就是一股风?”

  “对呀,你跑起来,不就是一股风了吗?”

  我开始跑起来,我好像真的成了一股风,一股奔跑的风,
一股热情奔放的风。风筝慢慢地升上了天空……

  从那以后,每当遇事束手无策时,我就会想起父亲的这句
话:跑起来,你就是一股风!

  智慧之光: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,当你的“风筝”因没有
风而飞不起来的时候,你“跑起来”了吗?你让
自己成为风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