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後

2015102508:12
 
 

 


祂必興旺,我必衰微。-約翰福音3章30節

我們教會一系列的佈道活動來到了尾聲,壓軸活動是一場全市
性的佈道聚會。聚會結束後,統籌和帶領各項活動的團隊,包
括我們的青年音樂組、導師和教會領袖,他們一起走到台上,
大家都為他們熱烈鼓掌,衷心感謝他們付出的努力。

 

然而,有一個人卻沒有得到注意,但他可是佈道團隊的領袖。
數天之後我遇到他,我對他所做的表示感謝,並恭喜他的活動
成功進行,然後對他說:「在整個活動中,我們幾乎沒有看到
你。」

他回答說:「我喜歡做幕後工作。」他並不在乎是否有人賞識
他所作的工。他認為那些在台前努力工作的人,都應當得到欣賞。

他默默耕耘的作風,像是給我上了一堂課。他提醒了我,服事
上帝其實不需要得到別人的賞識。無論是否有人公開表示欣賞
我所做的事工,我也可以將榮耀歸給上帝。以基督為首的態度,
能勝過嫉妒,或是任何惡性競爭。

耶穌「在萬有之上」(約翰福音3章31節) ,「祂必興旺,我
必衰微」(30節) 。要是我們各人都有這樣的心態,我們就能
專心發展上帝的事工。我們作任何事情,要專注的不是自己,
而是基督。

耶穌,願祢成為我的思想、渴望,

以及行為舉止的主軸。求祢掌管我、使用我。


 
聚光燈應投射在基督身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