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條件付出

2015091808:12
 
 
 


他在禱告之間,常為你們竭力地祈求,願你們在上帝一切的
旨意上得以完全,信心充足,能站立得穩
。-歌羅西書4章12節

朋友向我提到一群關係密切、信心堅固的基督徒。當中有一
位93歲的女士說:「當我需要任何幫助時,即使在三更半夜,
我也能毫不猶豫地打電話給他們任何一個人。」無論是需要
代禱、實質上的幫助,或是在需要陪伴時,這些朋友都會無
條件地為對方付出。

在保羅寫給歌羅西信徒的書信中,也可以看到同樣的付出。
在羅馬的獄中,保羅說他將派推基古及阿尼西謀去激勵他們
(歌羅西書4章7-9節)。亞里達古、馬可以及猶士都也傳遞
他們的問候(10-11節)。以巴弗也是「常為你們竭力地祈
求,願你們在上帝一切的旨意上得以完全,信心充足,能站
立得穩」(12節)。這些都是實際幫助以及根深蒂固之愛的
明證。

你有無條件付出的朋友嗎?如果有,就為那些忠心的朋友們
感恩吧!如果沒有,那麼懇求主讓你可以找到一位能互相扶
持、代禱的朋友。相信你們會吸引更多的人加入,成為一個
無條件為對方付出的小組。讓我們彼此分享基督的愛吧!任
何事情、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,皆靠主名而行!

耶穌,謝謝祢賜給我朋友,他們用祢的愛來愛我,
 幫助我
也能愛他們以及身邊的人。
 最重要的是,謝謝祢成為我的
朋友,比手足更親密。

 
人為朋友捨命,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。-耶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