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主耶穌交談

2014121308:34
 





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,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。」太10:27

我們的主常帶我們到黑暗中去,為著要和我們說話。

有時祂帶我們進入孤單的黑暗,有時祂帶我們進入憂傷的黑暗,
有時祂帶我們進入失望的黑暗,有時祂帶我們進入疾病的黑暗。
然後祂告訴我們祂偉大的、神奇的、永遠的、無限的奧祕;祂開
啟我們迷糊的眼睛,叫我們看見屬天的榮耀;祂開通我們聾聵的
耳朵,叫我們聽見他的聲音。

在黑暗裏我們能學到以前從來沒有學到的功課。

可是我們得到了啟示以後,就有一個責任--『你們要在明處
說出來--要在屋頂上宣揚出來。』

這樣看來,我們受苦,並非是毫無意義,毫無目的的。許多時候,
我們在受苦的時候會悲嘆說:『我還有甚麼用處呢?我對於人類有
甚麼益處呢?我寶貴的一生就這樣浪費了麼?

我告訴你:神是有目的的。神要我們和祂有最高的交通,神要我
們能面對面聽祂說話,將信息帶給在山腳下的人們。

摩西在西乃山、以利亞在何烈山、保羅在亞拉伯、豈都是白費時
日呢?基督人必須有單獨默想,與神交通的時間。我們的身體怎
樣需要食物,我們的靈也照樣需要山上的交通,巖下的安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