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裡的精靈 ^o^

2014110719:31




 

一個男人在加利福尼亞的海邊被一盞舊燈絆倒,他撿起了燈,
擦出一個精靈。

精靈說﹕「好了,好了,你把 我從燈裡放了出來,叭啦,叭啦,
叭啦……這個月已經 是第四次了,我厭煩了那些願望,所以你
就別指望三個 願望了,你只能實現一個。」

那個男人坐下來想了一會兒 說﹕「我一直想去夏威夷,但我害
怕坐飛機,又暈船,你 能不能建一座橋,這樣我就能開車去夏
威夷了。」

精靈笑 了,說﹕「這不可能。想想那些後勤補給吧,樁怎麼才
能打到太平洋底呢,要多少混凝土和鋼材呢?不,你還是 另外
想個願望吧。」

男人說好,就去想一個更好的願望。

最後,他說﹕「我結婚離婚四次了,我的妻子們總是 說我不關
心她們,遲鈍。所以,我希望我能了解女人, 知道她們沉默的
時候心裡覺得怎樣,在想什麼……知 道她們為什麼哭,知道她
們在說『不要』的時候到底想 要什麼……知道怎樣才能讓她們
真正幸福……」

精靈問﹕「你的橋要兩車道,還是四車道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