祂必回應

2016010208:51
 





他若求告我,我就應允他。-詩篇91篇15節

我偶然在推特網頁看到最喜歡的韓國明星,決定發個訊息給她。
我雕章鏤句地寫了封短信,然後靜候回音。像她這樣的大明星,
每天都會收到無數粉絲的來信。我知道不太可能會收到回覆,
卻仍引頸期待。然而,最後我的希望落空了。

感謝主,我們的上帝必會回應我們。祂是「至高者」,也是「全
能者」 (詩篇91篇1節) 。上帝的地位崇高、力量無窮。然而
祂卻能讓人親近。祂還說:「他若求告我,我就應允他。」
(15節)

相傳古時有位國王,僱用了一些織布工為他織造掛毯和服飾。國
王給了他們絲綢與圖樣,並嚴格地吩咐他們,如果遇到困難就要
立刻尋求他的協助。當其他人總是遇到問題時,有位年輕的織工
竟能順利地完成各項工作。其他織工問他原因,他說:「你們難
道都沒注意到我常常去找國王嗎?」他們說:「對啊!但是國王
那麼忙,我們認為你不應該經常去打擾他。」年輕的織工回答說:
「我只是照他的吩咐去做,而且他總是十分樂意幫我。」

我們的上帝就像那位國王一樣,但遠比國王更偉大。祂滿有恩慈
憐憫,甚至連我們至輕的擔憂,最微弱的細語,祂都眷顧。

主啊,多麼奇妙!祢是創造宇宙的上帝,
竟關心我,並讓我能以禱告來到祢面前。
感謝祢是這麼地愛我!

 
上帝時刻關心我們的需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