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在今年

2016010112:03
 





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⋯⋯在空中與主相遇。這樣,我
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。-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7節

家父是位牧師,每年的第一個主日,他講道的主題都是關於基
督的再來,通常他都會引用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的經文。他的
重點每年都一樣:「今年可能就是耶穌再來的時候,你們已經
準備好了嗎?」我永遠不會忘記在6歲那年,聽他講這篇道的
時候,我心裡不由自主地想著:如果祂今年真的來了,我能夠
像其他人一樣被祂接到天堂嗎?

我相信爸媽一定能去天堂,而我也想和他們一樣。因此,等父
親從教會回家之後,我便問他怎麼能夠確定自己可以進天堂。
他翻開聖經,讀了些經節給我聽,提到我需要一位救主,並且
讓我清楚地看見自己的罪。那天,我父親領我決志相信基督,
接受祂成為我的救主,這讓我永遠感激父親將這些真理栽種在
我心深處。

生活在這個日益混亂的世界中,想到耶穌可能今年就會再來,
多麼令人充滿盼望。更讓我們感到欣慰的,是所有因信靠祂而
得救贖的人,將被召聚在一起,脫離世上一切的苦難、悲傷和
懼怕。而最美好的事,莫過於我們將永遠與主同住!

主啊!讓我時時謹記祢必要再來。
謝謝祢讓我們明白,我們並不是只有今生,
因為所有信靠祢的人,必將得著蒙福的永生。

 
也許就是今天!–馬汀·狄漢醫生